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永别了,我的爱。

我是小依。今年就读科学系的大学生。大考将来临了,心情非常紧张哦!我的心脏不曾休息过,一直在我身体里疯狂的跳着。当然,我也不是要它停止。只希望它能轻松的跳着。

* * * * * *

今天是大日子了!!哇~~~~~~~
终于也让我等到了! 我的头脑塞了满满的资料,就快爆炸了呀!在考试开始之前,考生们必须在休息室里等候。当我一踏进休息室,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了。
抬头一看,眼前有个俊美的男生,正在复习着,一副认真的摸样,把我吸引住了。这么好看的男生也有这样的表情啊?心里突然觉得惊讶。他很认真地看着笔记,思考着。。。

“小姐,可爱的小姐,看些什么看呆了哦?”一个充满雄性的声音从右边传了过来。
这时,我才发现自己在发呆了!!天啊~~~我的表情一定难看死了。。。。
我往我的右边瞧去,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生坐着,身边围绕了一群亮眼的女生。他有一双少女杀手般的双眸,快把围着他的女生给溶化了,杀死了。。。
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我的大学有这么多帅哥啊!我是不是读书读到傻了,竟然过了一年多才发现。

“对不起,没什么。”我回答了他,微笑着,之后便低着头走到后面的空位。
“小姐呀。。”他起身走了过来。
“我叫罗漫”
“罗漫?”好奇怪的名字。。呵。。呵。。
“是!英文名Romance。小姐等下有空吗?下午,我是属于你的了~”他很有自信的说着。
“这个。。。”我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“罗漫,好了啦,你就放过她吧!全校的女生都给你把完了。”另外一个男生走了过来。
“你好。对不起,他是这样的了,别理他。”他微笑的对我说。好迷人的笑容。
“恩。。。”我深深的被他这迷人的笑容吸引着。
“我是锦祥,叫我祥就好了。^^” 
“我是小依。”
“哎呀呀~我先来的啊!你就来抢我风头了。唉~真是的。”罗漫叹气。
“Ladies,我先陪你们了~♥”罗漫向刚才围着他的女生甜甜的说。
“哇~~~~~~~~~”女生们尖叫起来。
“别吵了!我要怎么专心啊?”
咦?刚才我第一个看到的男生站起来了。
“武轩啊。。我说你啊,不要再读书了!够厉害了!”罗漫边说边左用右抱着美女。
“我,不是在读书。我在读比书更精彩的东西。”
比书更精彩??什么来的??
“呵呵。。。算了啦你们。。”锦祥又露出那迷人的笑容。
“你怎么脸红了啊?”武轩走向我。
“咦??”
“真可爱”
“考试时间到了,同学们请准备。”考官在宣布。
“啊?好快!”我差点忘了呢!真是的。怎么那么糊涂。
“加油小依!”锦祥又微笑了。
“恩~你也是!”他这句话让我感觉好多了。
“Good luck baby~”罗漫性感的说。他还真是个少女杀手啊!
“Thank you”我很感激。
“加油哦!”武轩酷酷地道。
“谢谢。”
希望我可以顺利的通过考试。加油小依!

* * * * * *

考试过了几个星期,心里感觉非常舒服。因为那时的考试,我也成为武轩,罗漫和锦祥的好友。日子一天一天,开开心心的过。武轩还是每天都拿着他那本笔记本。罗漫还是一样,杀了千万个女生。锦祥非常体贴,到处关心身边的人。

* * * * * *

“我好爱你。好想要你。要你的全部!你只属于我!!连死了都是我的!我要定你了!也要定你的命!”
锦祥连续好几天收到了这样的恐吓信。
“祥啊,你好幸福!”罗漫顽皮的说。
“哪会!很恐怖呀!”
“是啊,说不定有生命危险!”武轩认真了。
“要小心哦,祥。”我关心他的安全。
“小依,你很关心他噢~又不见得你那么关心我。你可是不小心从我这里逃掉的呢!”罗漫的手挂在我的肩上。
“少来了。不然罗漫变罗嗦了。”我笑着说。
“哎呀呀~Darling!你被锦祥吃了!”
“什么啦。。。”锦祥敲了罗漫的头。
“好疼叻!肿了怎么办?我的美女们生气你了哦!”罗漫揉揉自己的头。

他说我被吃了?真的吗?不知丛何时开始,我面对锦祥的感觉不一样了。他总是让我脸红心跳。但我自己也不清楚这是什么。只想默默地守在他身边。

“小依。。。有时候表达出来会是好事。”不知何时,武轩在我身边,小声的告诉我。
“啊?”我吓了一跳。什么意思啊?
“我看透每个人的心。。呵呵。。”虽然有笑声,但是还是一副认真的摸样。厉害。到底他那认真的脸哪儿学来的?他的笔记本到底藏些什么可以让他这么认真?看了许久,在那认真的脸里,有了思念。他在思念着什么?

“应该没事的,你们放心吧!我自己会小心。”锦祥笑着。他永远都有那副让人安心的笑脸。小了起来,眼睛也咪咪的。不知不觉我的心里感觉很温暖。

* * * * * *

我爱你!。。。这句话我始终说不出口。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男生有了“爱”的感觉吧!每次很想鼓起勇气告诉他,但还是不行啊~
已经是傍晚了,我一个人待在图书馆发着呆。

“小依,原来你还在啊?”
“祥?恩。。。” 我微笑着,心里紧张了。
“要不要一起走回家?”锦祥看着我,让我更慌张了。我觉得我的脸已经红到不行了~!
“好的,谢谢你哦~你好体贴。”我不好意思了。
“呵。。没什么啦。让你一个人走回去,我不放心。”

* * * * * *

我和锦祥单独两人走路回家还真难得。一路上没太多话说。我觉得这样一起走,已经很满足了。

“锦祥~~~!!!!!!”
声音是从后面传来的。

“祥!!!!!!!”
“是谁呢?”我们转过身子,武轩飞快地从远处跑了过来。
“呼呼。。。呼。。。 祥,你又有信了!”武轩气喘喘。
“又有?”锦祥这是呆了。
“快开来看看里面写了什么?”我又担心了。是谁呢?为什么要这么做?

“我的帅哥。收到我的信了吗?今天,我知道你迟回。你和一个女生在一起。这时,我真的生气了。只要你不在世上,你就无法和她在一起了。你也永远只属于我的了。哈哈哈哈!”

天啊!是我害的吗?

“对不起,祥。我害了你。”我很内疚。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了下来。
锦祥温柔的双手把我的眼泪抹去。
“别哭啊!不是你的错。是那个人自以为我是他的。小依,别难过了。”锦祥好温柔的安慰我。可是,我还是很担心,不知道待会儿会发生什么事。
“我们还是赶紧回家吧!现在学院也很少人了,很危险。”武轩观察了周围。
我这才察觉到天色已经渐渐地暗了下来。
”好的。小依,我们快走。”锦祥拉着我的手跑,这还是第一次被男生拉手呢!当我们往大门跑时,突然,有个身影跑过了我们。速度很快。

“是谁?”武轩喊道。
“到底是什么人?这样好玩吗?”
“对了,武轩,刚才你的信哪儿得来的?”锦祥好奇了。是哦!刚才,我也忘了这点。
“哦!是一个男生交给我的。说是从一个女生的朋友的姐姐。。我也乱了。呵。。。。”武轩无辜的说。
“你不是很聪明的吗?”我被他给弄傻了。
“我怀疑他是变态狂。我不问清楚是因为我知道他在监视那个男的。我不想为难那个男的。我相信他也是被威胁的。从他眼中我看得出来。”武轩解释。
“好可怕。”我觉得这个人不简单啊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! 别瞎猜了!我要谁,他就是我的。”一个尖锐的声音从楼上传了下来。是个女的。

“我们追!”武轩立刻跑了过去。我和锦祥也跟着武轩。由于学院太大了,我们必须分散。武轩上了三楼,锦祥在二楼,我去了一楼。

几分钟后,

“砰!!!”

什么事?我望了下去。

“祥!!!!”

我飞快的从楼上跑了下去,武轩也听到了我的叫声便立刻跑了下来。
“锦祥。。。 你怎么掉下来了?祥,你醒醒吧!你听到吗?祥。。别离开。。祥。。。”我抱着他哭了。锦祥躺在血泊中,我的心碎了。

“祥!!!!祥!!你别这样就走了!祥!”武轩伤心的呼唤他的好友。

这是一场梦吧?请告诉我。。。这是一场梦。

* * * * * *

我想把时间倒流。我有很多话还没告诉你。你别连一声再见也不说就走了,你好残忍。锦祥,你回来吧!!如果一切还能从头来过,我一定会告诉你,你是我的全部!我不想失去你啊!事到如今,我们还不知道锦祥怎么摔下来的。是不是那变态老推的呢?还是一场意外呢?没人知道。警方还在调查着那女的下落。就算找到她了,也救不回锦祥了。

我呆在屋外的亭子里,外面下了雨。老天爷也为我落泪了吧?老天爷也应该对我很失望。缘分到了,竟然说不出口。现在却错过了。

“小依,别难过了。我相信锦祥不想看到你这么难过。进去屋里吃点东西吧!”武轩关心的说。他和罗漫也一定非常伤心吧!他们三个是青梅竹马,现在少了一个,一定比我更痛苦难过吧?

“我待会儿再进去。我想一个人静一静。”我还是没胃口。我感觉好像已经死了,只剩下一个没灵魂的身体在这儿。

“小依,我知道你很后悔。锦祥可能和你有同感吧!”武轩轻轻地说,然后很投入的看着外面的雨。

“为什么呢?”我不明白。
“因为他也很喜欢你,小依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?”我不知道要开心好呢,还是伤心好呢?
“都说了,我看透人的心。是相爱的,我也知道。”武轩闭着双眼,感觉着轻风飘过。他那俊美的脸,多了一份思念。

我的泪,也不听话地流下来了。
“我啊,也曾经失去过。我不知道她去了哪儿,也不知道她还活着吗,”
“这个。。”武轩拿着他的笔记本。
“是她的日记。她离开前留下来的。我一直很认真读着。看看哪一页,有写出她离开的原因。我每天都在想,她会在哪儿呢?活得好好吗?但我知道,她一直会在我心里。就像锦祥一样,一直会在我们的心里。”原来,武轩也失去了他深爱的人。
“她应该还活着吧?”我不清楚。
“她一直活着。活在我的心里。我没放弃过,我会一直等到她回来的那一天。”武轩很坚强。我也希望我可以这么坚强。
“小依,人走了,活这的人还是要继续往前走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我的泪还流着。我非常伤心。

“小依,武轩,原来你们在这儿啊!”罗漫从屋里跑了过来。他被雨淋湿了。
“小依,我们会一直陪你的。你要加油!”罗漫摸摸我的头,像抚摸着小猫一样。
“谢谢你们。。谢谢。。”我很感激。

锦祥,你过得还好吗?一阵风吹了过来。对面的树叶左右摇摆着。雨也渐渐地停了。

“你们看!那树叶仿佛是锦祥在对我们说再见呢!”罗漫指了对面的树叶。
锦祥。。。是你吗?树叶还是在摇摆。

“锦祥!你说再见了哦?? 祥~再见!你在上面要开心哦!我会好好的活着,你放心!”我喊了,我也希望锦祥听到了。
“好朋友!再会!”武轩挥挥了手。
“Best friend! you are our best buddy forever! Goodbye...”罗漫感性的说。我知道罗漫其实很难过。锦祥终于也回来说再见了。锦祥,我们下一世再成为朋友!

* * * * * *

咦?怎么我会来到这儿?这不是当初考试的那一天吗?我第一天认识武轩,罗漫和锦祥。我怎么会在这儿?一摸一样呢!
我走进了休息室。啊?是武轩!他在认真的看着笔记本。这画面和那天一摸一样。
我望了周围,也看到了罗漫。
啊!是锦祥!他还活着!好好的。他脸还挂着那迷人的笑容。我很就没看到的笑容。
时间倒流了吗?我是不是能改变一切?
锦祥,我不要再次失去你啊!我好想告诉他我的心情,但好像被什么阻止似的。为什么我说不出口?我要告诉锦祥我爱他,我好想他,却又说不出口。我崩溃了。难道,又要再次失去他?
我不要。。。我哭了。。
还是,当初如果我没认识他们,可能锦祥也不会收到那恐吓信,也不会死。
我跑出休息室。眼泪不停的流。
我跑到了礼堂。礼堂里空无一人,我的哭声也变得明显多了。
为什么会这样啊?难道要我一辈子感到遗憾吗?

突然,两个学生把一个白板推了进来,白板上面写着,

“小依,我爱你。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吗?”

是谁呢?

锦祥手里拿了一束红色玫瑰花走向了我。

“这是?。。什么啊?”我傻了。
”小依,是我啊!”锦祥微微一笑,就跪了下来。
“小依,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?我爱你。”锦祥握着我的手。
“祥。。。”我太开心了。这一切是真的吗?
“我也爱你!我答应你!”我说出口了!
锦祥紧紧的抱着我。武轩和罗漫也在场。礼堂充满了鼓掌声。

小依在酣睡中,她也渐渐地露出了笑容。
小依,有个美梦吧!





*人老了以后,后悔的不是做过的事,而是没做过的事。如果你现在有喜欢的人,那就勇敢向他表白吧!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啊!这故事的来源是从我的梦。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梦到了这么完整的故事。我觉得很有意思,所以写成了一个故事。故事有经过一些修整的。华文不是很好,所以请多多包涵。谢谢大家。*

这是大概他们的样子。
小依
锦祥
武轩
罗漫





Midnight dreamer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